close

 

公告!! 截至目前..參加人數未滿......所以獎品會多出.....平均分送給所有參加者喔!!

昨1/7我又找出了很多ㄉ獎品..可是參加人數卻未滿..真希望可以再加碼送出.....

歡迎大家來參加喔!!


飛媽我不小心中了大力寫手ㄉ徵文活動..而且是兩項商品.......

這段時間自參加徵文活動以來 .. 一直ㄉ麻煩大家幫我回應推推..實在是感到不好意思+拍謝....

也許大家都被我疲勞轟炸又嚇到...哈!!

其實飛媽我志在參加 ..有沒有得獎是其次..只是輸人不輸陣ㄉ好勝心理作祟.....

於是在感到一直請大家幫我推推實在很拍謝ㄉ情況下..我日思夜想....決定來個好禮相贈給大家...

答謝這段時間一直幫飛媽推推ㄉ朋友們......

由於徵文ㄉ活動 ㄉ評審日期到2011/01/21止..距今日 01/07 共還有15天....

活動日期::  自01/08 --  01/21  

SO 好禮相贈ㄉ活動方案如下::

1..  引用此 篇文章 -- 在1/8 夜間24點/等於1/9凌晨零點前務必引用完成

      ( 過往不算數囉!!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!! )

2.. 按下推推 .. 兩項商品ㄉ小圖推字都要按喔!! 有數字增加才算數

3.. 在我ㄉ兩項徵文試用分享文章中回應 -- **附上您當日所按下增加ㄉ當次推推數字 **

       及一句批評指教ㄉ話 (好ㄉ壞ㄉ都可以說..這樣飛媽我以後可以更進步 )

       (不可作弊喔!!必須按下推推...2個商品都要按喔!! +回應.. 飛媽我會認真看ㄉ )

4.. 全勤 -- 毎日推推2個 商品..加上第2.3項 回應當下你按下ㄉ增加ㄉ推推數字跟評價話語..

      一直到1/21..    2個網址共14次 28個推(每日一次 ) 14個回應

回應推推網址 ::  請任選一個 ..14天都 在同一個網址回應

 

 

1..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rV7cQdWXBhg8wzYVu7klGw--/article?mid=2578&prev=2979&next=3453

 

2..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rV7cQdWXBhg8wzYVu7klGw--/article?mid=2979&prev=-1&next=2578

 

 

注意事項 ::  請務必遵守.. 飛媽有權取消未按規則活動ㄉ參加者資格

1..上述活動規則請務必全數做到...

2.. 分格參加不算數...獎項  限一個收件地址

3.. 飛媽我第一次辦活動..沒有經驗 ..請大家開心參予不免強..但請勿搗亂喔!!

4.. 獎項以先選先贏 ..1/25中午12:00開始選取..請在此網址回應您所要ㄉ獎項....

       以回應索取獎品ㄉ優先順序為主..若該項獎品已被索取完畢..飛媽會告知請從新選取喔!!

      (1/24 飛媽會在此網址公佈 -- 可索取獎品資格者..... )

5.. 獎品於 1/27 寄出 .. 平信寄出 -- 恕不補發..飛媽我誠信保證絕對會寄出...

     (請收到後再次回應告知..好讓我放心喔!! )

活動獎品::   下方圖片加起來ㄉ總數共有30個 贈品 -- 任選 -- 先選先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片下方說明ㄉ文字 為主..一個人選一種獎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完全免費贈送給熱情參予幫忙ㄉ大家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參加人數不到30個..沒關係..飛媽我會將獎品分送給參加ㄉ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萬一不小心超過30個..飛媽我加碼送..獎品會陸續補上圖片(超過30位才有補喔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要送啦!! 獎品越來會越讚喔!!只要超過30位..大獎好康分送給大家

活動獎品圖片 ::

 

芙美得 紝娠霜試用包 *10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施巴嬰兒潤膚乳液試用包 *10包 (有2組 )

選這一個就是送10包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選施巴也是送10包 /有2個得獎者

 

貝親NUK 絨毛像框玩具 (有3個 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0抽濕紙巾 *4包 ( 有4組 )

選這個貝親ㄉ是送一個 /3位得獎者        選濕紙巾就是一個得獎者送4包/4位得獎者       

 

S尿布2片裝試用包*2 (有2組 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優生矽晶雙扁形安撫奶嘴S  (有19 個 )

選尿布就是一個得獎者送2包/2個得獎者        選奶嘴一個得獎者送一個/共19個得獎者

  

PS :: 目前有3位朋友已經有拿到贈品ㄉ資格了..
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他們3位自我參加徵文開始每日報到推推+回應已經13天了..

         之前飛媽我完全沒有說要送獎品..他們卻每天來報到..讓飛媽超級感動.....

         3位就是 :: 小潔媽咪 ..阿令麻麻跟我ㄉ麻吉晴媽咪....但要請3位引用此篇文章..才算完成喔!!

         獎品是我另外贈送..不在上圖中....(不會給你失禮滴啦!! 敬請期待喔!! )

         若3位好友繼續參予活動...一樣可以再選上圖中ㄉ獎品喔!!

 

  

本文引用至飛媽的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rV7cQdWXBhg8wzYVu7klGw--/article?mid=345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